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秋天,最美的铁道在东北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11-14 07:44: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交通运输民俗

秋天,最美的铁道在东北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10147233691/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中最绚烂的季节。仲秋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特别是白山黑水间的东北地区,因树种变色时间的差异,让连绵的大山如同五彩的锦缎,璀璨异常。而长龙般蜿蜒于林区间的一条条铁路线,则将这如画的美景串连起来。在这绚丽的季节里,我们又怎能宅在家里,不在路上体验和欣赏一下最美丽的铁道秋色呢?在此,我们精心推荐几条经典的赏秋线路,愿更多的人欣赏和体味这醉人的秋色。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