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思维模式改变结果就不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8-14 16:34:0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思维模式改变结果就不同!》:二嫂想改二哥晚回家的习惯,跟二哥订制度,晚上11点不回家就锁门!第一周很奏效,第二周二哥毛病又犯了,二嫂果断执行制度,把门锁了。结果二哥干脆不回家了。二嫂很郁闷,难道制度订错了吗?后来经过高人指点,修改制度:晚11点不回家,就开着家门睡觉!二哥大惊,从此11点之前准时回家。
感悟:制度遵守不在于强制,而在于核心利益!思维模式改变结果就不同!
周末一乐!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