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哈密瓜的神奇营养功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7-14 01:21:5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民俗

哈密瓜的营养功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614011072/

哈密瓜,性寒味甘,含蛋白质、膳食纤维、胡萝卜素、果胶、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磷、钠、钾等。哈密瓜果肉有利小便、止渴、除烦热、防暑气等作用,可治发烧、中暑、口渴、尿路感染、口鼻生疮等症状。如果常感到身心疲倦、心神焦躁不安或是口臭,食用哈密瓜都能有所改善。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哈密瓜等甜瓜类的蒂含苦毒素,具有催吐的作用,能刺激胃壁的黏膜引起呕吐,适量的内服可急救食物中毒,而不会被胃肠吸收,是一种很好的催吐剂。

TAG: 哈密瓜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