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1-18 06:32:1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复电习近平表示感谢

2015011719:19:44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赵博)1月17日,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当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发出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值此先生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之际,谨致祝贺。近年来,国共两党和两岸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之良好局面,两岸同胞获益良多,更对两岸关系发展充满期待。冀望两党秉持民族大义,巩固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之共同政治基础,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前行,造福两岸民众,共成民族复兴之伟业。

    同日,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复电,向习近平表示感谢。朱立伦在复电中表示:“一月十七日贺电敬悉,谨申谢忱。贵我两党于过去六年多来,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下,积极推动各层面的交流合作,已为两岸和平发展开创历史新局,并在贵我两党间建立了良性互动模式,积累互信基础。”“期盼贵我两党在两岸关系未来的发展上,继续扩大交流,创造互利双赢,促进两岸永续的和平与繁荣。”

 

                                                           

 

中国国民党新主席朱立伦

朱立伦祖籍浙江义乌,1961年生于台湾桃园。父亲朱樟兴是随国民党撤退到台的军人,曾任桃园县议员及“国大代表”;母亲林桂为台湾客家望族之后,家族中多人从政。岳父高育仁是台湾省籍的国民党政要,曾任台湾省议会议长、“立委”、台南县长等职。

    

分享到:

TAG: 中共中央 中国国民党 总书记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