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风趣歌】嘴和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1-12 18:38:2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笑话趣闻

【八木先生的风趣歌】嘴和腿:嘴说腿,腿说嘴,嘴说腿爱跑腿,腿说嘴爱卖嘴。光动嘴不动腿,光动腿不动嘴,不如不长腿和嘴。
【八木先生的风趣歌】画葫芦:胡图用笔画葫芦,葫芦画得真糊涂,糊涂不能算葫芦,要画葫芦不糊涂,胡图决心不糊涂,画出一只大葫芦。
【送一笑堂贺语选】遥望天空星光在闪,不知不觉日历在翻;好友你我虽未见面,我仍天天祝福依然;书写心愿敲击键盘,发表留言信息飞远,带上祝福捎去祝愿,切盼朋友快乐平安!(陋室一翁)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