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浙大学生创业率全国高校第一/一笑堂采编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23 07:32:3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教育民俗

大学生创业全国高校第一/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10237638656/

李克强总理与浙大学子分享读书往事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21日,李克强在浙大图书馆与大学生交流时,主动聊起自己的求学生涯。他说当时在北大读书时,每天早上6点就起床到图书馆门口排队占座,3000多人抢几百个座位。那是77年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大学生,大家失去读书时间太久,人人求知若渴,只想“把失去的青春夺回来”。

李克强诠释浙大校训

李克强21日与浙大学子座谈,诠释校训“求是创新”。总理说,“求是”源自古文,“创新”取自现代,四字融古通今。求是,就是孜孜不倦追求真理,这是创新之基,也是你们走向社会安身立命之本。浙大学生创业率全国高校第一,创业不仅需要创新意识,更需要文化底蕴和求是精神。

TAG: 全国高校 大学生创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