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月缺时我想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02 17:34:0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贺语】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贺语】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贺语】中秋快到了,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蛊;有人短信传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没有那么多花样,只有送上一句轻松的问候:预祝中秋快乐!
分享到:

TAG: 月缺时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