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神农命名花椒的传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26 12:24:0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传说与传说学

神农命名花椒的传说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72525116266/

三皇五帝时期,地处白龙江沿岸、武都与文县接壤之地的临江小镇,居住着一对美貌英俊的年轻夫妻。男的叫椒儿,年方二十,是个艰苦而勤快的人;女的叫花秀,年方十八,她身段苗条,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露出山中女子特有的健康和质朴。他俩每天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在田野耕耘,晚上在一块纺线织布,形影不离,生活过得十分美满,赢得了乡亲们的称赞。
......
分享到:

TAG: 传说 命名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