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京城突现一大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17 05:26:4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民俗咏歌

【八木先生的风趣歌】《京城突现一大侠》

那天我在罔上转,小和尚在校园片闲传。对面坐着一大汉,长的膀阔腰又园。大师兄匿称他“小马驹”,要问出身在草原。百步穿杨箭法精,腰胯宝刀是祖传。摔跤人称“巴图鲁”,烤羊腿顿时能吃完!行走驾鹰牵猛犬,江湖浪子跟后面。巧嘴八歌头前唱,热热闹闹闹市转。响马尊他为老大,一街两行都来看。生来嗓门高又大,声若洪钟响云天。开口就是“瞎要少”,“卡达马西”讲不完!要问这位大侠他是谁?去问北方小南蛮。说到此处算一小段,下回要听吗!噢!且听京城大官人的说部《大侠传》!(一笑堂采录)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