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寒风吹起,雪花飘落,小雨不停,才发觉寒……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2-19 17:20: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寒风吹起,雪花飘落,小雨不停,才发觉寒……
1.春光无限好,闲时风景妙,放松睡大觉,细细品佳肴。锻炼扭扭腰,健康来报到,好友诚相邀,畅聊解烦躁。问候发一条,祝您总快乐,幸福常围绕! (望星辰)

2.冬去春归,又见春风载梦来,莺歌燕舞入情怀;横扫烟霾,情意惊艳心豪迈,万紫千红花常开;九霄云外,清风妩媚拂尘埃,月明圆缺皆为爱。祝愿好友:春天快乐,沐浴春光谱写春的华章!(侃大山)
3.寒风吹起,雪花飘落,小雨不停,才发觉寒冷的春寒是如此的冷,这一刻也许什么都会忘记,唯独不能忘的是向远方的你轻轻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多保重!(乐在其中)

TAG: 雪花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