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抓拍灯光下的世界 展现全球绝美夜景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2-08 05:58: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摄影民俗

抓拍灯光下的世界 展现全球绝美夜景

夜是一个城市的另一面。当繁华褪去,众人散去,灯光混着当代建筑打造的城市…………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311845342998/

【送一笑堂贺语选】在孤独时我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在寂寞时我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在闲暇时我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在疲惫时我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在我们互动的空间里, 今天是周末祝你开心 。(啊英)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