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小朋友算算术,笑死人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7-19 14:52:5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家教民俗

小朋友算算术,笑死人了!》
老师:如果我给你两只兔子,比利给你两只兔子,玛丽给你两只兔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兔子?
汤姆:七只。
老师:不对,再一次,这次听清楚了,我给了你两只兔子,比利给了你两只兔子,玛丽给了你两只兔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兔子?
汤姆:七只。
老师:还是不对,那我换一种说法吧,如果我给你两只鸽子,比利又给你两只鸽子,玛丽再给你两只鸽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鸽子?
汤姆:六只。
老师:很好!现在我们再回到刚才那道题:如果我给你两只兔子,比利给你两只兔子,玛丽给你两只兔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兔子?
汤姆:七只。
老师:你到底怎么搞的?兔子和鸽子不是一样吗?
汤姆:不一样,我家里已经有一只兔子了。

TAG: 小朋友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