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咏儿童节】 让我们怀揣一颗天真烂漫的童心无忧地生活!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5-31 06:13:5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咏儿童节】 让我们怀揣一颗天真烂漫的童心无忧地生活
1.葵花朵朵向太阳,儿童个个如朝阳。谁主沉浮写未来,谁建美好幸福邦。若要人类不绝世,培育后代第一忙。成龙成凤父母意,成人成才祖国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凤凰;工农兵学商,皆须人做强。体德智劳美,样样该向上。善待下一代,快乐幸福长!
(秋叶《儿童节》)

让我们怀揣一颗天真烂漫的童心无忧地生活! 童年的欢乐像一条小河,漫过记忆的河床;童年的欢乐像一首小夜曲,它曼妙的韵律回荡在没有喧嚣与浮躁的心底;童年的光阴,快如一篷顺水而去的舟影,越是缥缈无痕,越使人神往,令人产生无限的怀念!祝朋友; 童心永驻,康乐永远!(雨霏 )

TAG: 儿童节 生活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