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要快乐的生活,就得三心二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4-28 05:24:3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要快乐的生活,就得三心二意
1.让高山流水源源不断,流淌在你人生的四季,为你的人生谱写华彩的乐章。我感谢鼠标按键这曼妙的精灵,让我们寻找到心灵的净土,让我们书写动人的华章。(文刃之)
2.
“祝”你生活像蜜一樣甜, “你”的心情像花一樣美。 “幸”運就像繁星一樣多, “福”到財到錢到喜事多。 “快”快樂樂的把每天過, “樂”到你家永享好生活!
(千里眼)

3.要快乐的生活,就得三心二意。三心:即宽容心,平常心,好奇心。二意:即随意,执意。愿你天天开心,事事如意!(春华秋实)
4.祝福,不需要太多的文字,我发出你收到就好;健康,不需要太多的描述,我期望你得到就好;快乐,不需要太多的等待,我祝愿你拥有就好。非常寒冷的冬天去了,美丽动人的春天来了,祝好友安康愉快!(小草)
5.网络是桥梁,让我结识了你;键盘是纽带,连接了你我的友谊,时间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真挚友情!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寄给远方的你,祝朋友幸福如意! (百合仙子)

TAG: 生活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