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最感人的事,不是锦上添花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23 12:59:5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最感人的事,不是锦上添花
1.人生中遇到了投缘的朋友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人生就会更加阳光灿烂!让我们感谢缘分,在这悠悠时空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们彼此珍惜,让友谊之花在人生中美丽绽放!愿您一生幸福!永远快乐!(开心果)
2.,而是雪中送炭;最美丽的笑,不是笑出眼泪,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抢先,而是最后一天。祝你年年笑开颜!(暮 玄)
3.走过漫漫的岁月,细数片片的回忆,请记得我,就象我时时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里,愿你平安快乐,美梦成真!(老顽童(HK))
4.柔和的热香茶捎去对您的祝福。愿您在这热香茶温暖在你的心田,心情舒畅,开心愉快、、、。(啊英)
5.每一次走访,都是友情的传递,每一次留言,都留下了快乐的轨迹,每一次想起,都是甜蜜的回忆。真诚的相待,真心的祝福,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合家欢乐!吉祥如意!天天开心!(啊英)
分享到:

TAG: 感人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