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你真的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确切建党日期吗?》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02 01:29:27 / 精华(1) / 置顶(1) / 不允许评论 / 个人分类:商贸民俗

博友对《你真的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确切建党日期吗?》的点评
1 童心不老 /青岛大龙:庆祝建党91周年!
2 呂 浴 沂:人民福祉第一要,國富民強舞台校。
3笑一笑:我说对了。谢谢大哥采集我的照片。我带回了
4 秋水微澜:推荐分享!
欣赏美文,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有重大的纪念意义。跟着党走啥都有,穿不愁,住不愁,努力工作向前走,困难面前有援手,坚强后盾固可守,党的生日来问候,鱼水情相守,美好在前头,祝七一快乐!
5 德安老朽:谢谢您,转载了。
6 香港老顽童(HK):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区第四届政府就职典礼。
7乐侠:欢庆党的生日!
8 绿色的原野:欣赏了!
9泊宁者:来到你美丽的博园,留下我的眷恋,轻轻地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缘,这份友情,不要忘记远方的我永远真心的祝福着你,愿你开心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10 一笑堂复博友: 周末愉快!
分享到:

TAG: 共产党 中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