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简单的幸福就是快乐过每一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27 08:39:29 / 精华(1) / 置顶(1) / 不允许评论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歌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

简单的幸福就是快乐过每一天
  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们幸福的地方,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一个知心的爱人都是我们幸福的源泉,可是我们常常忽略这些。我们常常感到烦恼和痛苦的根源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因为我们要求的太多。这帮快乐的老人让我明白了其实幸福很简单:那就是快乐过好每一天。
   带孩子去公园玩,大槐树下一伙吹拉弹唱的老人吸引了我。老人们从经典红歌唱到流行歌曲,那音准虽赶不上专业歌手,但是他们认真投入的神情和激昂的歌声让无数游人驻足倾听。

  趁他们休息的间隙,我和其中一位老人攀谈起来。他告诉我这个合唱团是退休的老人自发组成,有工人、老师,有的还曾经是单位的一把手。但是来到这里,不论你以前的历史多么辉煌,都不会有人羡慕,老人们关心的是谁的身体最健康,谁活得最快乐。“你看那是我们的长寿之星”,老人指着一位看歌谱的老人对我说。那位老人虽然头发花白,但是精神矍铄,看起来最多也就70岁。“哈哈”,老人被我猜测的结果给逗乐了,“他93岁了,白天不光参加合唱,晚上还来公园跳交谊舞,我们可都是他的粉丝啊!”老人的幽默把我也给惹笑了。 
 
  其实,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们幸福的地方,可是我们常常忽略这些
——摘自全国离退休人才网(老年资讯)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