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龙年短讯暖我心!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25 07:51:0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留言选登

龙年短讯暖我心!
1、壬辰春节到了,恭贺老弟及全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事事如意。(边缘人)
2、恭贺宁老健健康康,安安宁宁,长寿百岁,越活越锐气!(平凉)
3人生百年,老来如此豁达、开朗,既是自己一生修来的福气,也是子女和周围人的福分。祝宁老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亓娟莉敬上 2012.1.24)
4、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 ,飘进你的心坎。新春贺喜!(徐华龙敬贺宁锐老师新春快乐!)
5、宁先生,您好! 感谢您一年来不断送来美图文,让我们不出家门,尽享视觉大餐,惊喜不断。值此新年之际,衷心恭祝您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福寿绵长!( 叶春生)
6、给宁先生拜年!龙年大吉,万事如意!欢喜满堂笑满堂!(任骋敬贺)
7宁老师!在新的一年祝您:健康快乐!万事如意!(马丽)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