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国民间文化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12 16:26: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共同关注

中国民间文化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民间文化传承与发展研讨会”于12月7日至8日在西安举行。

5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民间文艺专家、教授、知名学者,就中国民间文化艺术现状及发展趋势、民间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利用、民间文化理论与新农村建设、发掘民间文化深刻内涵与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田野调查理念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经验、民间文化典型案例分析、传统手工艺制作技艺的保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认定与培养、陕西地域文化研究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还收到了陕西省各地市民协、文化馆、群艺馆、大专院校等单位民间文化工作者的论文近百篇。
本次活动得到陕西师范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西北大学节庆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引起了中央和陕西各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研讨会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民间文艺家协会、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承办。
分享到:

TAG: 民间 西安 研讨会 中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