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上海南京西路恒隆广场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2 04:12: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中国都市民俗文化

 

南京西路

上海南京西路恒隆广场

   南京西路是被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南京东路和南京西路)的西半部,跨黄浦、静安两区。精华段都集中于静安区,东起成都北路,西迄延安西路,全长2933米,穿越静安寺闹市地区,横贯静安全境。拥有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所形成的“金三角”与会德丰广场、越洋广场、嘉里二期等组成的“金五星”交相辉映;同时还坐落着众多名特商店,汇全区商业之精华。静安南京西路商圈所聚集的知名品牌高达1200多个,国际品牌就有750多个,而且国际上8成的顶级品牌都在这里开有旗舰店或专卖店,因而南京西路是当今沪上最高档的购物场所。

 恒隆广场占据上海最繁盛的商业 汇点,楼高288米,共66层,占地30,788平方米,是上海浦西最宏伟的建筑物之一。加上楼顶巨型灯光,高耸入云,与繁华旺盛的上海夜色互相辉映,成为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它不仅仅成为国际顶尖品牌在上海的汇聚地,还是上海真正高级时尚的控制中心。在恒隆购物不仅仅是有钱、有身份的象征,而且是有文化有品位的象征。office里的金领们就是支持楼下生意的重要人群,共同形成了上海顶级消费区。在这里过往的人无疑都是真正的多金之士,如同展开一场比黄金还性感的艳遇。

  恒隆广场云集来自世界各地顶尖时尚品牌,在世界奢侈品牌心目中拥有不可动摇的尊贵地位。它聚集了Hermes,LouisVuitton,Cartier,Chanel,Dior, Loewe,Prada,Versace,Lanvin等一批国际一线品牌。无论置身其中,还是匆匆路过,恒隆广场精致奢华的橱窗摆设和各大品牌的巨幅广告无一不让人屏息凝神,驻足观望。恒隆广场的圆形大厅和中庭是上海的时尚发布胜地之一,在这里你时不时和世界顶尖品牌的时尚发布会不期而遇,亲临由超级模特们演绎的时尚发布会,领略名设计师、名模和名牌服饰的风采,甚至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前来发布会捧场的大陆及港台明星。恒隆的精致奢华并不止集中在一楼的服装服饰品牌。从一楼到四楼,恒隆广场购物中心在每一家店铺、每一个品牌、每一个细节上精心打造从外到内的时尚品位。精美绝伦的瓷器、豪华舒适的寝居用品、晶莹剔透的水晶、紧跟时代潮流的健身器材乃至品质一流的厨具和家具,无一不体现恒隆精致完美的时尚生活主张。

 

 


TAG: 南京西路 上海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174050
  • 日志数: 2169
  • 图片数: 60
  • 文件数: 164
  • 书签数: 9076
  • 建立时间: 2009-10-24
  • 更新时间: 2021-08-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