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美国科学家对老年人的11项建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01 20:56:5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民俗

美国科学家老年人的11项建议】
1、即使您一点不瘸,最好也用一根手杖,以增加身体的平衡,减少摔跤的可能。
2、不要对自己的记忆力过分自信,最好随身带上纸、笔或小录音机,尤其在床边应放置这些东西,一旦想起什么事或有什么新想法时,可随时记录下来。
3、为方便使用备好的这些常用物品,要井井有条地摆放在自己熟悉的位置。
4、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有规律的锻炼身体。做些零星家务活、阅读报纸、收看电视,使自己的生活有规律又内容丰富。
5、根据自己的主、客观条件,要选择学习一些新东西。
6、不要让他人替您做那些您力所能及的事情。如能走动,就不要他人代为购物,以免整天足不出户。
7、当您刚退休,感到无事可做时,应该积极参加一些感兴趣的活动。
8、同孩子们在一起,和他们玩耍,说说笑笑,把孩子们和青年人当做朋友。
9、不要在别人面前过多谈论自己所患疾病,或不愉快的往事;也不要把自己老一套强加给年青人,这样可避免许多烦恼。

10、当你说错话时不必在意,一笑了之,或用幽默的方式打破尴尬的局面。
11、随着年龄增大,精力难以集中,许多想法会在脑子里一闪而过。抗外界干扰能力也会减退。需要思考时,寻找一僻静之处或用耳塞阻断外界干扰。

诚挚地祝您:健康、愉快、幸福、长寿!

TAG: 老年人 美国科学家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