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秀色真的可餐!看食物搭出的绝美风景!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29 06:33:2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民间艺术民俗文化

 

食物除了可以果腹,还有什么妙用?日前,一位英国摄影师竟然用食物搭建了很多幅靓丽的、栩栩如生的风景画,简直可以和现实风景相媲美。新上日志《看!食物搭出的绝美风景 》一笑堂采编

   Carl Warner,英国摄影师,出生于1963年。他开创了一种独特的风景摄影形式,画面所呈现的色彩和形状都是用蔬菜和水果制作而成,他将这种艺术形式命名为“食物风景”,所有作品都是在Carl伦敦的摄影棚中拍摄。

   蔬果热气球:由各式蔬果做成的热气球从天而降,有芒果、苹果、柠檬、草莓、香蕉、柳丁、梨子,还有一颗蒜头呢。另外,亦有西兰花为树和马铃薯成石,还能看到玉米农田、黄瓜农田、乳酪城市和红萝卜堡垒呢。呈现出令人赞叹的创意。

   Warner说,最初用这种方式作画只是想“捉弄”一下观众,让他们以为这是真的图画。“画面里所有原料都是现实的东西,这通常会让看透秘密的观众会心一笑。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乐趣。”

   落日海景:在落日的余辉下,一艘绿色的小船在肉红色的海中荡漾。这个婆光粼粼的海洋实际上是用还冒着热气的大马哈鱼的肉做成的。散落四处的岩石和小鹅卵石都是黑色的苏打面包以及马铃薯堆积的;沙土则是用红糖堆撒出来的,欧芹和莳萝的叶子被做成树木;船是碗豆荚摆成的;即使天空也是食物做的,大马哈鱼肉被切成薄薄的小片,外面罩上一盏灯,看起来就像满是阳光的天空

      西兰花森林:是用整棵的西兰花和碗豆做成树的形状,用黑面包做成山脉,上面撒上白糖成为瀑布,香草荚树中加上碗豆,孜然撒成的小径。

   巴斯特牧场:在这幅图中,蘑菇被设计成拖车的轮子,车身是用意大利烤宽面条做成的,车上摆满了大蒜;意大利通心粉围成各种形状的田野,脱脂意大利干酪捏成建筑物和白云;松籽搭建矮墙,倒立的辣椒形成树的模样。

  所有这些令人惊异的图片都是卡尔·华纳的作品。在过去的几年间,他一直致力于开发独具一格的食物风景画。他以蔬菜、肉类、奶制品以及鱼类产品为原料,摆成各种各样的风景。为了防止制造风景的食物腐坏,他先将作品的每部分拍摄下来,然后利用计算机组合

张润平:真好看!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182416
  • 日志数: 2169
  • 图片数: 60
  • 文件数: 164
  • 书签数: 9076
  • 建立时间: 2009-10-24
  • 更新时间: 2021-08-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