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愿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7 06:03: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民俗咏歌

1、你的光临支持,令我生色不少。你的亲切问候与祝福!使我感到很温暖。顽童 在此衷心向朋友说声多谢!我也在此顺祝朋友健康快乐!并诚邀你常来交流,增进我们的友谊。(老顽童)
2、温馨的留言充满着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牵挂凝聚着真挚的情怀;祝你幸福如意。健康快乐!(石马山人)
3、愿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愿陽光灑滿你前進的道路,愿溫馨充滿你居住的小屋愿,让心語彌漫你聰靈的耳鼓,愿快樂幸福伴你朝朝暮暮!(与世无争)
4、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拥一路真情,品一页精彩,写一则心语,获一份感动,愿初夏的花香带给您如诗如画的好心情!健康快乐哦!(喜庆洋洋)
5、平静的日子,像湖水一样,很清很淡; 寂静的夜晚,像星星一样,很静很美; 诚挚的祝福,像心儿一样,很真很诚。 愿你; 健康快乐,吉祥平安,周末快乐!(ynq.y)
6、我把留言撒在你的空间,愿你每一天都绽放出笑脸;我把问候粘在你的空间,愿你时刻感受到友情的温暖;我把祝福留在你的空间,愿你永远健康幸福快乐平安!(妞妞)
7、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真情... 祝朋友周日快乐幸福! 2011.5.15(老苏)
8、总想轻轻地告诉你,遇见你是我最美的记忆。不管岁月怎样流逝,我会永远记住你。忙碌的生活不会抹去你在我心中的痕迹,因为我们是朋友,我们拥有彼此真诚的友谊。道不尽的祝福,诉不完的心曲,网络让我们没有距离,祝我的好朋友天天快乐,身体健康,周末愉快!(雨林陌客)
9、我轻轻地来了,不想打扰您,只想看看您是否一切安好!您的快乐就是我的希望!又轻轻的走了,没有留下什么,留下的是我最深的祝福和最深的牵挂!祝我的好朋友:幸福安康!周末快乐!.
(西方世杰)
10、淡的花香,轻轻的问候,甜甜的祝福,给您天天的喜悦、时时的快乐!看望好友:愿您新的一周快乐!(奇丽格)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