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鸭子飞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3-18 14:27:42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

办公室几个同事说起高压锅的事情,一同事说他们家有七八年不用高压锅了,因为家里人有高压锅恐惧症。一个礼拜天,一家人想吃鸭子,父亲去菜市场买了鸭子,弄好放在厨房的高压锅里炖,过了一会,家人听见一声巨响,赶紧去厨房,发现高压锅爆炸了,满屋里的油汤,鸭子被打上了屋顶,紧紧地贴在上边。母亲幽默地说:“谁说煮熟的鸭子飞不了?这不是飞了吗?”母亲的幽默没有让一家人从那个阴影里走出来,七八年过去了,还是不敢用高压锅。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