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钟老和我在全国文代会上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09 11:13:55 / 图片数(5) / 个人分类:老照片

       1996年12月20日在全国第8次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上,钟老荣获老艺术家终身成就金质奖章,颁奖仪式后,在会议驻地我向老师表示祝贺。图片中的茶几上摆放着老人家的获奖证书和奖牌,钟老胸前佩戴着纯金大奖章。我作为辽宁省文联副主席、民协主席也以正式代表的资格出席了这次盛会。

       同时,在文代会期间,各个协会都组织了聚会专场活动,全国民协分会场举行了招待宴会,钟老和我都应邀出席。在宴席上,钟老酒性很浓,我们师生也难得在一起聚会,于是较长时间亲切交谈,频频举杯祝贺,祝老师健康长寿!钟老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让我深深感动!大会记者即席抓住了机会,拍下了老师和我的祝酒镜头,十分难得!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