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钟敬文、杨堃两位老师在沈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09 10:11:17 / 图片数(3) / 个人分类:老照片

1981年8月28日钟敬文、杨堃两位老师,结束了丹东满族学术研讨会上的讲学后,访问了沈阳。当日走访了辽宁大学、我家之后,就近游览了皇家陵寝北陵(皇太极昭陵),在北陵公园,钟、杨二老及一行随员和我的家庭成员(妻子儿女)合影留念。摄影:乌丙安

      陪同钟、杨二老的人员有:北京王汝澜、王文宝、刘魁立、田小航(钟老学术助理)河南张振犁,辽宁白希智(辽宁民协秘书长)、李梅(民协干事)。

      在钟老身边的男孩儿是我的儿子乌镝(10岁时),在杨老身边的女孩儿是我的女儿乌疆(17岁时),排在后排和王汝澜在一起的是我的同班研究生,我的妻子,辽大外国文学专业刘航副教授(时年48岁)。

钟老在我家里照的照片另发。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分享到:

TAG: 老师 沈阳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