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萨满文化研究论坛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14 16:37:29 / 图片数(13) / 个人分类:学界留踪

        吉林省首届萨满文化研究论坛2010年9月4日在省宾馆召开。会上,多年的朋友们相见,分外高兴。次日赴伊通满族自治县满族博物馆和牧情谷萨满风情园参观游览。新编辑出版的《萨满文化研究丛书》之《萨满艺术论》(富育光著)、《金子一样的嘴——满族传统说部文集》(富育光主编)和《域外萨满学文集》(我主编)三本书刚从印刷厂寄到长春,分赠各位朋友,与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的快乐……

        唯一的遗憾是白翠英先生在会议结束准备归家前,在宾馆摔伤了腿。祝白大姐早日康复。也提醒各位老朋友们,都注意身体健康,毕竟一晃二三十年过去,我们都不再年轻啦。

         期待来年长春的相聚……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吉林 萨满 学术会议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