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2017年陕西师大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总数继续保持全国前10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2-16 04:31:5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学术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2017年陕西师大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总数继续保持全国前10位

作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596次

【字体: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的立项工作已经于12月初全部完成。我校共获得52项课题,立项总数位居全国第10。继2015年位居全国第5、2016年位居全国第4之后,再次保持在全国前10位。

    我校立项的52项课题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9项,青年项目9项,后期资助项目8项,西部项目7项,外译项目2项。全校共有16个文科院系(研究中心)获得立项,体现出良好的学科分布和发展潜力。其中后期资助项目申报26项,获批8项,立项率超过30%,立项数位居全国第5,显示出我校在人文社科前期研究成果产出方面的雄厚积淀。

    我校历来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校领导多次就申报工作做出重要批示,社科处持续改善对项目的策划和管理,与相关单位及其教学科研人员同心协力,精心组织,通过会议讨论、专家审读等形式对项目选题和项目论证严格把关,使得申报材料质量不断完善,保持了较高的立项效率。

    近年来,我校国家社科立项成绩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已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前10位,充分反映出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雄厚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社科项目建设,突出特色优势,推动内涵建设,助力将以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为核心的文史哲学科群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

    附件:2017年国家社科立项数排名.docx

          陕西师范大学2017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docx

2017年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数排名(前50名)

陕西师范大学2017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

编辑:李国华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