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10-29 03:46:4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院长张建成应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作论坛主题演讲

作者:蔺丰辉  发布时间:2015-10-28

  10232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陕师大国际汉学院院长张建成教授应邀出席年会及论坛讨论,并担任“国际化与学生流动——中美学生流动论坛”主题演讲嘉宾,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中美学生流动与留学生招生培养展开对话与交流。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次年会主题为“全球绿色发展:学校、企业、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和制度创新”分设22个国际论坛与研讨专题,涉及国际学生流动、留学生政府资助、教育质量保障、中外合作办学等多个方面,教育界精英、中外院校高层及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现场进行高峰对话,共同探讨教育发展问题。

  会议期间,陕师大国际汉学院院长张建成还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国际化与学生流动——中美学生流动论坛”,该论坛由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副主席Arlene Jackson女士主持,来自海内外近百名专家学者及教育管理者出席论坛并参与了讨论。张建成在论坛中作了题为“打开城门迎接美国客人——陕西师范大学美国留学生工作小记”的演讲,赢得全场嘉宾阵阵掌声。他介绍了陕西师大来华留学生工作的历史沿革、特色活动及品牌服务,并着重通过对美国留学生项目的梳理,展现了该校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管理工作的特色,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此次论坛对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更为中外高校教育界人士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与会演讲与推介,进一步扩大了陕师大的社会影响及来华留学生教育的美誉度,促进了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工作,并对中美人文交流机制的推动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TAG: 北京 国际 国家 中国 中心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