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鬼斧神工--绍兴雨柯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5-21 06:26:0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祖国山水

鬼斧神工--绍兴雨柯岩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4215637645/

柯岩景区位于中国浙江绍兴市柯桥区,总面积6.87平方公里,久负盛名。三国时期,这里曾是一处采石场,历代匠人不断采石,鬼斧神工般地造就了姿态各异的石宕、石洞、石潭、石壁等石景。是以古越文化为内涵,融绍兴水乡风情、古采石遗景、山林生态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包括柯岩,鉴湖,鲁镇和香林四大景区。今年五月十五日我冒雨兴趣盎然地游览了这处名胜,雨柯岩较之睛柯岩又是别样的味道!

TAG: 绍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