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都江堰清明放水节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31 04:35:2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

鱼咀分江内外流,宝瓶直扼内江喉。成都坝仰离堆水,禾稻年年庆饱收。李冰父子功劳大,作堰淘滩尽手工。六字遗经传不朽,友邦人士共钦崇。
(董必武《观都江堰》)
新上日志《都江堰清明放水节》(珍藏版)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1357817726/

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都江堰
都江堰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城西,是中国古代建设并使用至今的大型水利工程,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是四川著名的旅游胜地。
分享到:

TAG: 都江堰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