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呵护人生的七味良药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30 06:37:4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呵护人生的七味良药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102981454851/

人生在世,既短暂又坎坷、既荣幸又无奈、既富裕又贫穷、既辉煌又落魄、既坚强又脆弱、既开心又难过、既快乐又失落、既亮丽又黯然、既善良又狠心、既热情又冷漠、既神奇又平淡、既美好又苦涩、既博爱又妒嫉、既正直又小气、既获取又失去等等,总是相辅相成的纠缠着我们的人生圈子。

然而,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要懂人生的七味心药:“心善,善乐好施;心宽,宽大为怀;心正,正大光明;心静,静心如水;心怡,怡然自得;心安,安常处顺;心诚,诚心诚意。”这样,我们才能医治自己的“百病”从而精神焕发、光彩照人!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