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老两口乘着邮轮出国去旅游,谁想到花了钱买难受!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14 07:26:5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旅游民俗

老两口乘着邮轮出国去旅游,谁想到花了钱买难受!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10147051614/

关于邮轮平常见得不多,电影中有泰坦尼克号邮轮触撞冰山后沉没,7个月前有韩国岁月号沉没的报道。从泰坦尼克号电影中看到大型邮轮的内部豪华盛况,相信给大家留下较深的印象。就邮轮的外观来说,最初我们也只是到台湾旅游时在高雄看到一艘邮轮缓慢行驶的情景。这些事在脑海中差不多也淡忘了。不久前网友清风发表了图文并茂的博客连载,这勾起了我也要亲身体会的想法。这种跃跃欲试的欲望老伴比我更强烈。我心想,飞机、高铁、大巴和普通轮船我们都经历不少了,就是这种“大轮船”没有体验过。


于是与旅行社联系,报名参团。为了办签证,翻箱倒柜找出了可称得上古董的结婚证,那是最上面中间有毛主席象,第二行两边有最高指示的的结婚证,跟现在的奖状差不多;还找出了退休后极少用的退休证,最后还有银行存款证明。日本签证要求每人至少5万元的存款,似乎我们要到日本去打工赚钱过活一样。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