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一场秋雨一场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20 04:45:2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把我的祝福,开成一朵鲜艳的花,绽放在你生命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为你的日子带去一丝甜蜜的芳香,愿你的每一天,快乐平安健康。(蔚蓝天空)
【送一笑堂贺语选】总想把最好、最真的祝福送给你,愿您有个难忘的昨天,有个快乐的今天,有个美好的明天,祝您每一个今天都过的幸福!(春华秋实)
【送一笑堂贺语选】一场秋雨一场凉,凉风习习暑气光。白昼渐短夜渐长,天凉莫忘添衣裳。秋雨绵绵湿气重,多多运动保健康!(海阔天空)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