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宁静是秋天的音符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21 20:47: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秋季贺语】宁静是秋天的音符,淡然是秋天的装束;洒脱是秋天的形象,收获是秋天的礼物。祝福朋友浅秋神怡吉祥!(平淡无奇)
【八木先生的秋季贺语】秋风缓缓,幸福在你身边;秋日煦煦,微笑在你心田;秋虫呢喃,甜蜜伴你入眠!祝愿亲爱的朋友:美丽的秋天,快乐每一天哦!(东方)
【八木先生的秋季贺语】秋天晨风送绿荫,鸟儿盘旋欲飞腾。枫叶逢秋映红色,桂花飘香入门庭。祝秋安!(山人)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