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老年不可多得的保健食物--洋葱》一笑堂采编(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27 06:46:5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一菜系列烹饪

当我想到洋葱走过了多么遥远的路程,今天能够进入到我的菜里,我真该跪下祈祷。这被人忽略的小小奇迹,在湿漉的砧板上脱去了易碎的外皮,珍珠似地层层排列起来,随着刀锋的滑动,洋葱在砧板上裂开倒下,一段历史由此形成。我绝不抱怨洋葱,弄得我眼泪直流眼泪,流得恰到好处,为了一些细小和被人遗忘的事情。当我们坐在餐桌旁吃饭,评论着肉的质地或调料的滋味,却从不顾及那若隐若现的洋葱,它已然垮下,已然破碎,但这正是它光荣的传统历程:为了他人,自己献身。(内奥米?谢哈布?奈伊《远行的洋葱》)

新上日志《中老年不可多得的保健食物--洋葱》一笑堂采编(珍藏版

TAG: 保健 珍藏版 中老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