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苦夏难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23 07:57:3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养生歌】清晨醒来笑一笑,一天生活有情调, 收到留言笑一笑,一切烦恼都逃跑, 晚安之前笑一笑,一夜好梦睡好觉。(张打油zhang868300《三笑》)
【八木先生的三伏天贺语选】苦夏热,苦夏苦,苦夏难熬真辛苦。 等周末,盼周末,周末苦夏不再苦。泡泡澡,散散步,趁着周末放轻松。逗逗乐,耍耍酷,酷酷一夏真舒服。祝博友与家人平安、健康、快樂!(仙客居士)
【八木先生的三伏天贺语选】愿我的问候像微风,吹散您夏日的炎热苦烦,愿我的提醒像细雨,淋走您夏日的拼搏热汗,愿我的祝福像冰啤,温馨您夏日的美好缠绵,炎热的三伏天,祝好友幸福安康,天天快乐 !(清幽闲人)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