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令人十分响往的常年繁花吐艳、四季温暖如春的昆明》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15 02:20: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都市风情

霁景初开爽气生,临风独立点峥嵘。芙蓉出水天边秀,翠黛修眉云外横。积暑流尘浑不动,夕阳飞鹭更分明。何当跨得仙人鹤,上峰头看八瀛。(明进士/杨士云《雨后望西山有作》)

新上日志《令人十分响往的常年繁花吐艳、四季温暖如春的昆明

一笑堂采编(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61411451306/

昆明,是我国云南省的省会,地处云贵高原中部。这里气候甚佳,常年繁花吐艳、四季温暖如春,因此到昆明旅游绝对是一次美妙绝伦的享受。昆明旅游资源极具丰富多彩,

美景云集:滇池烟波浩渺、石林奇特瑰丽、九乡峡洞幽深,如此胜景岂能不牵动到昆明旅游的游客的心呢?

......

TAG: 昆明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