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暑天到来似火煎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09 00:16:3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小暑贺语选】暑天到来似火煎,怒气切勿冲向天。心静气和平安度,留有健康赋诗篇。祝福朋友快乐吉祥过盛夏!!(长引)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我把快乐复制给你,我把开心链接给你,我把祝福编辑给你,我把平安剪切给你,我把幸福发送给你,我把健康粘贴给你!(啊英)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如今想想,没有这些长辈的民族英雄抗日,我们的中华民族,真的有被小日本吞食的危险。只要是中华民族的后人都应该祭奠他们。(阳光)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