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仙本那印象之海上泛舟(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02 03:57:3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异域民俗风情

仙本那印象之海上泛舟(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62399593/

船对我们来说是游玩的,但是对于海上生活的巴夭人却是他们赖以生存的工具。一条大点的船可以是他们的家,小孩子也许就在船上出生的。
巴夭族是仙本那的主要族群,分为海巴夭族和陆巴夭族。陆巴夭族早在200年前已登上陆地,在沙巴岛定居下来,有“东方牛仔”之称。至于海巴夭族,他们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海上游牧民族,他们被称为“海上浪人”或“海上吉普赛 人”。
分享到:

TAG: 印象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