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青山绿水四月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30 00:09:0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青山绿水四月天
1.青山绿水四月天,看望朋友我争先。相互祝福情如水,常流不断友谊添!(长引)
2.虽说山水难以跋涉,然而情谊却可穿越时空!衷心祝愿您:吉祥如意!永远幸福快乐!(姜勉)
3.深切的问候,真诚的留言;让美好的祝福穿过千山万水,送给隔屏相望的朋友。让我们相约在空间,共同走过春夏秋冬,愿友谊长青!祝好友生活美满,幸福永驻!(蔚蓝天空)
4.朋友的问候像灿烂的花瓣,让人心情飞扬;朋友的祝福如春天的太阳,让人倍感温暖;朋友的关心似山涧的清泉,让人回味悠长。 祝福好朋友平安顺意、幸福吉祥!(蔚蓝天空)

TAG: 四月天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